浮绿

曲高和寡

【论坛体】一个做好事不留名的yk资源提供者

1楼  我不是浮绿 

咳咳,第一次发帖还有些紧张(捂脸

打字速度慢,不要嫌弃我(宽面条泪

另外……不要问我是谁,我只是一个做好事不留名的yk资源提供者(雷锋脸

 

2楼  yk大队长

哪里有yk,哪里就有我!lz快点噻~~

 

3楼  你素不素有病

敲碗等

 

4楼  我不是浮绿

是这样的。

这几天有亲戚要造访,总是感觉肚子不舒服,午睡都睡不着,然后无意识在教室扫了几眼,发现y少特别痴汉的盯着我k男神的睡颜特别痴汉的在笑!然后手就不安分的抚上了我k男神的萌萌哒苹果脸!手指一直来回摩擦,描摹着我k男神的眉眼、鼻子以及粉嫩嫩的嘴唇!!!(请重读   这还不算什么,然后我就看到y少拿出了他的爪机,把手机调到静音,对着我k男神猛拍!!突然想到y少一个人的时候在家对着照片做什么不好的事情(手动再见

太久没吃到糖的我激动的简直要突发脑溢血了!颤抖着拿出爪机,记录下了这美好的时刻。

 

5楼  yk大队长

天了噜!y少的痴汉力(什么鬼)简直max!!

含泪吃下这口塘……

 

6楼 你素不素有病

楼主你真是天大的好人!

激动到无以复加。

 

7楼  你的脑里都是屎

深夜被炸出!摸脸什么的简直太……请原谅我的词穷QAQ

 

8楼  我的脑里都是你

楼主你一定还要继续观察下去!说不定接下来就是摸摸小手,亲亲小嘴,捏捏小腰以及其他一系列羞羞的事(捂脸

 

9楼  你的胸一马平川

Ls瞎缩什么实话呢233333

 

10楼  你素不素有病

7、8楼的名字连起来读感觉到了深深的恶意(手动拜拜

 

11楼  专属天使

天哪,y少在家里的时候会对k男神的照片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!!!!楼主你不要问我,我不懂!!!我还是个纯洁的孩纸!!!

 

12楼  静如鹌鹑

Ls的几位是不是兴奋过头了……你们好像忘了什么……楼主我要的图呢?

 

13楼 我的脑里都是你

对吼,楼主所好的图呢?哭哭

 

14楼  凯喵的小鱼干

请楼主务必满足我们这群饥渴的yk党!要不我给你卖个萌?

 

15楼  我不是浮绿

你们淡定一点成不?向我学习学习,我一直都是这么高冷且沉稳。喏,这就是那几张图:图1.jpg  图2.jpg  图3.jpg  图4.jpg  图5.jpg  图6.gif

 

16楼  我不是浮绿

……你们人呢?大哭。都是些骗纸!把图骗出来就不理我了!

 

17楼  静如鹌鹑

高冷?楼主你说高冷?高冷如我是不会告诉你我已在看见图后冷静地下楼跑圈了的,呵呵……啊!楼主请接受我爱的拥抱和爱的么么哒!已炸成天边一朵绚烂的烟花。

 

18楼  凯喵的小鱼干

你淡定点楼主……我刚刚自己炸了921秒!我男神睡颜照简直萌哭好么?!!!!

 

19楼  专属天使

楼主放心,我们只是一下子吃糖太多需要消化一下……y少的痴汉笑简直了!!!(话说y少手机到底有多少kk的图啊,它们平时的用途到底是什么啊?我真的不懂→_→

 

20楼 你的脑里都是屎

天哪!y少摸kk脸的时候真的是笑的好色气!

 

21楼  我的脑里都是你

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吗?楼主……那个冻图是什么鬼啦!不得不说楼主你的效率好高,既然神不知鬼不觉,还搞到了动图!可惜冻起来了……只看到糊了画面一脸的小胖爪==你的动图一定是从视频上截的。天哪,你拍了视频!!!!!交粗来!!!!

 

22楼  你素不素有病

真的看图比文字直观多了!!还有,楼主你说自己高冷且沉稳……为什么沉稳的你手机都没拿稳糊了好几张2333333 

 

23楼  我不是浮绿

21楼的朋友不好意思,手笨的我没有发的成动图,去问了一个好基友才掌握了这门高深的技术(正直脸  还有……什么小胖爪啦QAQ那是我的手……视频是拍了,但是因为开始时太激动把我的大饼脸拍上去了(沉痛脸  无奈才截了动图

补的动图:图6.gif

默默的问一句……为啥人这么少哦

 

24楼  我的脑里都是你

楼主你真是太懂我了!!看完已炸

 

25楼  你素不素有病

还好我没睡觉,深夜果然有福利!

话说楼主你造你的楼人为什么这么少么?现在凌晨两点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

 

 

 

 

我现在真的好勤奋(其实只是之前的存稿

 

 

这个应该算是   报告老师,有人违反校规第十条   的番外吧,发在学校论坛的帖子。(才写一章就开始写番外了……其实我才不会告诉你这个是我之前好早就写了,在正文一个字都没诞生的……很早之前)

 

其实就是现实中有梗就写的小段子之类的。我前桌变态,趁我们睡觉拍我们睡照,我放下节操多次卖萌打滚求删除他都不肯QAQ好讨厌……于是,我就……掐着他后背最嫩的那块肉逼着他把手机给我一键删除所有照片(包括他所有自恋的自拍)

 

更文掉粉什么鬼!

评论(5)
热度(7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浮绿 | Powered by LOFTER